2018/12/31

2018 回望

2018 回望




今年已是叮叮第十一年在網誌上回顧,2018年是滿有挑戰的一年,上半年是充满收獲的。接任了新職責讓我第一年負責花展設計和籌備工作,並幸運地得到設計金獎。  接著還設計了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棋趣園!  復活節快樂地與朋友們一起到西班牙乘坐遊輪旅遊。








可惜好景不常,下半年的工作壓力讓我第一次認真考慮提早退休,在叮叮情緒低落,脾氣暴躁時, 幸好得到威廉的包容安慰和各方公司好友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尚能滿有活力繼續努力工作




而今年另外一項重大挑戰, 當然是重拾已經放下十年的聲樂學習,並且還戰戰兢兢地與聲樂老師和她的學生們一起到維也納學習聲樂。 



上課中各同學們的努力, 讓我感受到大家對音樂的熱誠和喜愛, 令我也慢慢重拾對歌唱的興趣,還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與同學們一起到維也納繼續學習呢!







在整理回望相片時,發現今年還是有許多許多快樂的回憶。。。  老爺九十大壽, 家庭上海和桂林之旅, 漫遊日本,預習退休生活的中電一日遊等。。。生活還是多采多姿的!







2018年快將過去,在迎接2019年的春天來臨,讓我想起下面的歌詞,有您,你和妳的相伴,又何懼風雨!



"然而不死春天, 全賴暖意不間斷,

似你的臉, 叫我溫暖, 伴著我步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