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第五屆香港豎琴節

第五屆香港豎琴節



2010年的豎琴節後, 今年又再度於一月十九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外舉行第五屆香港豎琴節.  今年的豎琴節是第一次於户外舉辦,大家不要錯過! 



回想最初受威廉鼓勵學習豎琴,第一次被美妙的琴音感動,終於明白他常常說若只要在小提琴上聽到它發出ㄧ個美妙的單音,不用任向旋律,都已經能讓他十分雀躍! 撥動豎琴的絃線時都讓我有同樣的感動!



2008年第三屆的豎琴節時, 我剛剛學了豎琴半年多, 與朋友們懷著大無畏的精神參加豎琴馬拉松一起合奏, 興奮的心情仍記於心上.  時光飛逝, 朋友們雖已各散東西, 但豎琴仍帶給我許多快樂的時光, 曾讓我與好友可以享受一起合奏的樂趣, 讓我努力學習和聲和編曲的技巧,  只是我的肩頸勞損問題日趨嚴重,  每段幸福彈奏的時光已日漸減少.  希望總有一天能重拾大家一起合奏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