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七招肌力訓練 減輕膝蓋負擔

七招肌力訓練 減輕膝蓋負擔

資料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楓葉社文化出版




1. 增加肌肉量,減輕膝蓋的負擔




(圖片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



2. 能減輕膝蓋疼痛的肌力訓練


(圖片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




慢慢加重負擔,藉此強化肌肉


(圖片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






(圖片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






(圖片來源:《你的處方箋:自我改善膝蓋疼痛》)






等到屈伸無礙後再來挑戰應用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