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爸爸的大日子





七月八日是爸爸的大日子.  參加了數月的受浸班, 他終於與其他受浸的弟兄姊妹齊齊加入教會.  因他曾在另一教會受浸, 所以只需進行加入教會的儀式.  相信這次是爸爸有史以來第一次收花吧!!! 

而我亦在離開了20年後, 再重踏入這間教會.  總是覺得感慨凉多!  今次發現雖然花依舊, 人面卻並非全非啊!  只是大家都長大了.  以前的團契導師成了牧師, 小學同學當了執事, 團友結了婚云云.  當大家都興奮地訴說那些想當年的故事,  大家又好像回到少年十五二十時.......

















Click to play | Make your own Smilebox

1 則留言:

  1. " 而我亦在離開了20年後, 再重踏入這間教會.  總是覺得感慨凉多!" 咁,就多d返教會lor!吾主耶穌等了你20年,祂會繼續等的。(我立志不要搶別羊棧的羊,所以不會鼓勵你試試天主教;所以提議你先回以前的教會,由陪爸爸返教會開始) "以前的團契導師成了牧師, 小學同學當了執事, 團友結了婚云云" 我若返我以前的教會,也會有同樣的結論。(他們會說:「但我們 以前的主日學 師 團契職員詩班司琴居然成了天主教修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