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母親! 生日快樂!




每年母親的生日,我們一家都會前往沙田龍華吃燒乳鴿。


這一定要讚讚父親眼光好, 居然選中一間超過四十年而仍能繼續的酒樓.  父親說與媽媽拍拖時, 已經來這處吃乳鴿, 當年燒乳鴿不像現在這麼流行, 我們要坐柴油火車到沙田吃的.  亦是這個每年一度的節目, 我們幾姊妹在沙田學會了踏單車!  從爸媽結婚, 有了我和妹妹, 現在有了外孫, 每年我們都很期待這天一起吃乳鴿. 


父親還說以前手抱着我, 只給一隻乳鴿肶我吃, 到現在吃了整整一隻還嚷着不夠, 我的胃口也變了不少呢!  









4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 

    回覆刪除
  2. Thanks  Caveman! 

    回覆刪除
  3. 我是沙田人,我都很喜歡龍華的啊! 不過,行過去的時候,發現經常會有流浪狗出沒,有點怕哩~ 唔,應該找個機會再去一下。

    回覆刪除
  4. 早兩年去燒乳鴿的質素有點下滑, 但今年發現改善了許多. 可以一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