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韓楓之旅(三) - 染紅了的全羅道

韓楓之旅(三) -  染紅了的全羅道

今年的追楓路線主要為位於國南面全羅北道。其中內藏山及全州韓屋村更是行程的重點項目!





韓楓之旅2013

慶州「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 



佛國寺建於新羅第23代王法興王15年(528年),當時被稱爲華嚴佛國寺或法流寺。





雁鴨池

是新羅文武王十四年 (公元六七四年) 時,為紀念三國統一而下令修建的,在其名為「臨海殿」的行宮,挖一荷花並餵養珍奇動物,並且在該處設宴款待國賓,後被外族侵略者燒毀。



南原廣寒樓苑(광한루원)
廣寒樓苑以廣寒樓為中心,是朝鮮時代庭園的代表作品 廣寒樓也是韓國文學著作<春香傳>的故事背景地之一,春香與李夢龍正是在這裡撒下愛情的種子。






蟾津江火車村(섬진강기차마을)
可體驗1960年代行駛過的蒸氣火車

潭陽三支川村
於16世紀,現約為擁有500餘名居民的小村落。散步於村內充滿古意的傳統韓屋的石牆別有詩意






潭陽竹公園
竹子的故鄉潭陽!



潭陽水杉樹道
總長約8.5km,到路兩旁種植高10~20m的水衫。這條路建造於1970年代早期,當時韓國正全面展開打造林蔭道的工程,潭陽郡種下了3~4年生的水衫苗木,造就了現在茂密的林蔭道。




內藏山
『內藏山國公園』是韓國八景之一,內藏山的名字包含有“山內所藏無窮無盡”之意。因秋天滿山映紅,故又以楓聞名。
園內以具有1500年歷史的內藏寺和白羊寺為中心。









 井邑 邊山半島

井邑 邊山半島國立公園來蘇寺






全州扶安影像主题公園

扶安影像主題公園是由(株)KBS電視台所投資。  民俗村中的一切建築物,皆經過詳細的歷史考證,除了重現古代王宮(景福宮)的樣貌外,還建有瓦屋村(兩班家屋、書院、書堂、傳統茶店)、平民村(陶窯村、韓醫村、木工及韓紙工藝村等)、店面街道等。




全州韓屋
全州韓屋村是由700餘棟韓屋所形成的韓國最大規模的傳統韓屋村。








首爾
   (漢江的日落)
   (景福宮)
   ( 惠化壁畫村)

(Source: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