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吃乳鴿的日子

吃乳鴿的日子



又是每年一度吃乳鴿的日子, 不經不覺這次已是我在網誌上第三次報導母親生日事件簿.  這也表示這個網誌已有兩年多.  自己也估不到可以堅持至今, 但偶然再番閱以往快樂的事件, 感到開始這個網誌非常有意義, 令我可以發現生活是這麼多姿多采, 令人回味!

這個吃乳鴿的節目是我家的大日子, 是爸爸為慶祝媽媽生日而設的. 由他倆小夫妻談情慶祝, 到四個小生命的一一出現, 現在連外孫們也出現, 我們都風雨不改到沙田吃乳鴿, 踏單車.  爸爸還常常取笑當年抱著我只吃一隻乳鴿脾, 到現在吃了整隻乳鴿還嚷不夠!

這個慶祝節目真的要讚賞爸爸眼光好, 選擇了一間數十年仍在堅持的好地方, 祝願媽媽身體健康, 每年讓我記錄這特別的好日子!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crapbook:

Create your own scrapbook - Powered by Smilebox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