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母親的繩結


母親的繩結






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上星期已經與父母親慶祝了, 但也希望藉著這個Blog抒發對你們的思念。 你送給我們的繩結是我最欣賞的.  你要努力練習呀!

你們因為希望與女兒特別是孫兒多一點溝通, 在退休後還努力學習電腦。現在你已懂得上網, 倉頡和擁有自已的Blog!  其實女兒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與决心。  然而女兒就沒有這種能耐,  我現在還是用手寫筆的呢! 

當你們退休後, 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大家有種身份互換的情況:
小時候你們供書教學, 交學費支持我學不同的課程, 表演時來訪鼓勵....

現在可不同了,  女兒給你交學費, 你表演我們來參加...   

只是我們沒有你那麼有耐性, 在你的電腦功課有問題時, 總是氣沖沖惡巴巴的回答。   真是對不起啊!!!  如果當年你也是用這種態度教我們功課的話, 我們是不能好好學習的。

近日看新聞說香港人孝順, 只是說多於做。  我想只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像照顧兒女般看待父母便可以。  人們往往只顧將最好的留給兒女而忽略了父母親的需要 , 須知道當他們日漸老去的時候就越像小孩子, 他們能力越差時就更需要我們像照顧小孩般照顧他們。 母親, 女兒沒有小朋友要照顧是你的福氣, 因這樣才可專心照顧你們呀。   

爸爸!媽媽! 我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