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小玩意 - 七色彩虹匣子

小玩意 - 七色彩虹匣子







近日收到威廉送給我的小禮物, 他說我這麼喜歡研究及購買健康藥物, 普通的小藥盒不夠我用.  這個七色小盒子就最適合.  但我卻投訴他把我看成一個藥煲!  說實話, 我只是喜歡買, 但就不太喜歡食, 所以家裏有很多過期藥物啊!  對於這個匣子, 現正煩惱不知放甚麼較適合, 大家可以給點提議.

這個盒子也令我想起多年前的一個趣事: 


有一次逛屈臣士如常的在看健康藥物時, 也如常的讓着要買這個那個, 當我也如常的答應今次會將整樽藥片吃完時, 威廉說道:

       『其實屈臣士也沒甚麼好逛的, 不如我們逛逛家中的藥箱, 可能更好逛呢!』

我聽後當然十分氣結, 大家回家後, 發現原來讓着要買的, 家中藥箱已經買了多時!  果然仔細察看藥箱, 裏面大都是我喜歡的藥物, 原來家中的藥箱也確實很好逛呢!!!  或許我也應檢討檢討購買健康藥物的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